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High 5!

我想小小声地告诉大家。

自从净选盟主席安大姐的住家前被一班无聊又无耻之徒“扰乱”之后(卖汉堡、摇屁股跳舞)。。。

我和我家胖老爷都在暗自庆幸从来未光顾过那家打着“S"字头的烧鱼连锁店。

然后这几个月来,每每我们车子经过那家店门口时,都会不约而同瞧瞧店里的情形(有多少张桌子有顾客),很心有灵犀地问:“仲未执咩?”(广东话=关门大吉)。

呵呵!我知道我们是很“口臭”,但是我很开心我们之间的这种“默契”!哈哈哈!

来击掌 high 5一下 !!!




2 条评论:

草夫 说...

居然这么厉害摇屁股,不必到人家门口卖汉饱饱,去夜店摇屁股吧!

莎莎妈咪 sab 说...

一介草夫。。。唉~~~夜店不收他们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