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记得他吗?

要考考大家的记忆力~~~还记得那位叫Bernard的小男孩吗?(不记得的请按这里)呵呵。

两个星期前的一个午,我在理惠老师那里又遇到他了。

说得正确一些,我们每隔两星期都会碰面,就那二三十秒左右。通常就是他和他妈咪准备离开理惠老师的家门,我和宝贝准备踏进老师的门栏。

那个下午,我们上楼抵达理惠老师家门口,宝贝按了门铃后就习惯性往左边的墙壁贴身躲起来。

理惠老师打开木门,跟在她身后就是Bernard。我和理惠老师互道午安, 然后我对小男孩笑笑:"Hello! Bernard."

老师也说:"Did you call aunty?"

他看了看我,开口了:"Hello. Aunty Sa-bri-na..."

哎哟哟~要买马票了啦!他竟然记得我的名字。

我马上咧开嘴笑笑:"I am happy that you remember my name!"

他有些腼腆。他走出来找承懿:"Where is Samson Ko-Ko?"(他也记得宝贝的名字,神奇哦)

承懿憋着气,继续躲着。

小男孩看到了承懿的身影,他对着理惠老师微微笑,一边用手指指向承懿藏身的地方。

然后小男孩和他妈咪要离开了。

我站在门外,让他们先过。

小男孩经过我面前时,我说:"Bye-bye Bernard."

他抬起头看我一眼,自动回应:"bye-bye Aunty Sa-bri-na..."

我继续说:"See you ya..." 然后举起右手:"Can you give me 5?"

他的眼神迟疑了一下下,但还是举起手和我击掌.

我们都笑了!

这里的我们指的是我、理惠老师还有小男孩的母亲。

我们不约而同地笑,因为我们看到了进步!

Bernard可以跨出这一步,不容易啊~~我由衷地替他开心。

希望不久的将来,小男孩会在我开口之前,主动和我打招呼。

我相信这一天会出现。
不好意思~~~:P
我没有Bernard的照片。问了理惠老师,知道他今年6岁。
所以我就找来我家宝贝6岁的模样来“充场面”,呵呵!



5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不用按那里,我记得他!!

普普 说...

小孩的记性好,有时大人忘记的事,他们记得清清楚楚。

jo 说...

Yah, once you said the name, i remember him well! :p
Glad to know that this lil boy is doing well. I am sure the joy you shared was the same as his mother.

jo 说...

Seeing Sam with that helmet, reminded me of his first motorbike ride. We kind of "hijacked" him, remember? Hahaha! Like the cliche always, "after that everything was history"! :D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谢谢你记得。我有感动哦:)

普普。。。呵呵。对!孩子的记性,don't play play.相信你也领教过吧?

jo...wow!am surprised that u do remember Bernard.Of course I am happy for him, or else i wont have spent time to pen down this...oh ya, talking abt yr nephew' he is always "paksa-rela" by his evil mom. 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