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928

之一。。。
边加兰绿色集会倒数两天的92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budget day,但是我没有什么兴趣。
我比较想知道他宣布几时大选。。。
说起大选,应该很快了吧?

大前天和好友电联
她说收到政府寄来的小卡片
上面有确定她的名字选区的资料(不过我家就没收到啦)

前天胖老公很夜下班回家时也告诉我说
他收到sms 问卷调查~大意是来届大选会支持啥政党?
不假思索他即刻按“BN"然后reply
我笑骂他:“你咁假架?”
“俾佢以为啦,爽下先。。。到时佢就知死。"
嘿嘿~~~


之二。。。
如果我的孩子乱乱花钱不会节制成为卡奴,我可以很直接地封锁他的经济、剪掉他名下hum-pa-lang 信用卡。因为我的孩子还年轻,可以慢慢调教。希望他会改好。

如果有一个不会节制乱乱花钱专门派不是糖果的“糖果”的政府, 我们可以怎么办?他太老了,再也调教不了,死性不改。对策就一个字~~~“UBAH” !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