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步步惊心》~续集篇


因为小六的UPSR考试,宝贝这两天没上课。

接近中午时分我才很“悠闲”地到菜市,顺便打包宝贝要吃的炒粿条。

然后我趁着等待食物的空档,在书摊逛一逛、看一看~~~

哎哟哟!我又后知后觉了。

来《步步惊心》的小说有续集的叻!

不过不是桐华写的,是另外一位作者所著, 叫“玉朵朵”。

我瞄了瞄封面后页的内容大纲~若曦死而复生和雍正大团圆结局的哦。。。

本来有想买来看的冲动,一点点。最后还是没~有~买。

为什么?

因为我不肯定里面有没有写八爷。哈哈哈!







是~我承认我是“中毒”了的。无意中发现这本《续集》,我这位“八爷党”的支持者还是很好心的帮“四爷党”的朋友们找到了这本书的大纲(网上抄来的):~

“若曦在清朝死去之後,重新回到了現代。因為與胤禛之間那牢固而深刻的羈絆,她以曉文的身份,再次回到了雍正年間。

她懇求十三收留了自己,之後又隨著承歡來到了宮中。儘管胤禛發現了她與若曦的相似之處,但​​是卻不能肯定;而曉文也不知道,之前與胤禛產生的隔閡能不能消除。


兩個人在猜疑與猶豫之中漸漸互相接近雖然兩個人最終還是解除了心防,彼此相依,但要平平靜靜地相守,卻不是如此容易的。


弘時的暴戾,弘曆對曉文產生的不應該有的情感,以及神秘的呂姓女子的出現,都是籠罩在曉文和胤禛頭上的陰雲。


雍正十三年一點點臨近,他們的最終命運將會如何呢?”


还有这一个链接 玉朵朵《步步惊心续集》。。。。快点谢谢莎莎妈咪。哈哈哈!

2 条评论:

jo 说...

Wise move! ;P Think you should forget about getting the sequel of this novel. Normally it wont be as good as the first part, somemore this isnt by the original author. Obviously it was published to make $$$ lar. Reincarnated back to meet the loved one, whoa!! Hahahaha.... :D

莎莎妈咪 sab 说...

jo...ya. i will not buy . no worry. because i am sure the story will not have 八爷 anymore...perhaps i shall only read the 续集 online because it's 网络小说...only when i have time. see?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