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探索蓝眼睛~5

2012年8月19日(星期天)3S摸黑起床、步出旅馆因为它~热气球 hot air balloon。

在土耳其的 卡柏多加Cappadocia,因为地理环境的条件,乘坐热气球升空就成了一个卖点。

居高临下的感觉很奇妙,和坐在机舱里是不一样哦。这一篇我的文字就省起来好了。大家请看照片~~~皆因一图胜万语。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早起的人儿有热气球坐。呵呵!
4:30起床,5:00离开旅馆,6:00准备就绪坐热气球。
早上6点,天已经很亮很亮了。

升空咯~~~:)

壮观吗?

这是“经典”的镜头哦。
差不多是最高的时候拍的。应该离地有600公尺。

成功着陆之后又喝香槟庆祝仪式。
每位参与者还获颁一纸证书。
我们很幸运,当天的天气很好.
升得高、看得远,可见度高达95%。

我们用的只是auto的傻瓜相机,都可以拍到这样的效果,可以想象如果用那种“劲”的对焦zoom-zoom 相机来咔嚓咔嚓,拍出来的结果就更加好了。所以,有计划要到土耳其乘坐热气球的朋友要记得咯。

一个小时在腾空的热气球“飘”,很难得的经验~虽然很贵(每人USD200)。
但是物有所值。连有点畏高的胖老爷事后也说“赞~不枉此行“!
赖小朋友腾空前也是有些怕怕,之后很enjoy美景了。
靓师奶更是不用多说了。看照片你都明白啦。

3 条评论:

Silvia 说...

这是我梦寐以求的体验~~但仍然在我的waiting list
请教~有年龄限制的吗?不知道Trisha上去是否有问题?

薰衣草夫人 说...

我有惧高症,不知道敢不敢坐热气球,不过肯定会脚软。

莎莎妈咪 sab 说...

silvia。。。不很清楚有没有年龄限制。当天的团友里面,Samson是最小的。不过,热气球的“篮子”是挺大挺高的,如果孩子太小,可能很难俯身欣赏外面的美景。而且,着陆时,我们是要很steady捉住里面的麻绳的,着地时冲击力不小。希望你美梦快快成真。:)

夫人。。。不怕、不怕。应该不会太怕。我家老爷也有惧高症,他还是淡粗粗试一试。比我们想象中“安全”很多。他觉得不枉此行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