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我不好

这两天我不好。

前天傍晚开始在FB看到有关莱纳斯会在10月开始运作。

昨天又看到劳勿反山埃组织败诉。geram!!!

连要写部落格都没有mood。(我的探索蓝眼睛还有很多篇叻。。。)

我家的auto gate坏了。要换。要花钱。

然后昨天开始,我左边大腿后面有点疼,不舒服。晚上搽了些药酒。

今天够力料。。。连走路都痛,要蹲很勉强。要驾车、进车之前一抬左脚,很疼!

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几时弄到?怎样弄到我全都不知道。

不过还好不是上个星期五出状况,要不然902少了一个C9。

很“显”。。。我这种情形是不是要看铁打???

2 条评论:

喜乐妈 说...

痛得这样了。。。为什么不要去看?

莎莎妈咪 sab 说...

喜乐妈。。。因为我是 kepala batu。呵呵:P 这两天好很多了啦。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