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C9vs政治



我只是一个C9
有老公疼爱有儿子照顾的中年C9
可以选择的话我也不想提政治
问题是我不能咯

每天打开报纸打开网络都是这个党那个党的消息
要不就是尊贵的讲些完全不尊贵的话
根本 make no sense。

然后我很怕 ~
我很怕我的孩子没有将来
我很怕我的孩子大学毕业出来就业的时候买辆普通车子要两百万马币
我很怕我的孩子没有带着氧气筒和面罩不能够出门
我很怕我的孩子的孩子不再知道什么是母语教育。。。

我不得不提政治
虽然我不是很想提。。。

4 条评论:

jo 说...

Yah.... we may not like politics, and we may even loathe politicians. But the community, environment and everything that happens around us, are very much affected and determined by them. That's why we gotta be wise and careful enough when GE is coming lor.

莎莎妈咪 sab 说...

jo...agree! SUPER extra careful + wise. Don't play-play!!!

梨萍 说...

说出C9的心声。。。

莎莎妈咪 sab 说...

梨萍。。。大家都一样。希望国家好。孩子日后也会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