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宝贝长大了(3)

上周回老家那一天半,因为是surprise visit,宝贝的外婆没有准备,所以没有机会买个灯笼给她的“百事可乐”。

不过,外婆还是硬塞了一张纸币给宝贝,说是给他买灯笼的钱。

我说不用,她说要,还直呼:“我只有一粒孙!”(我是@@晕~~~呵呵)。

然后回来的时候,宝贝对我说:"Mom, I think I don't need any lantern for this year. Don't have to buy. Just use the money to buy some candles. 我可以和爸爸玩‘点蜡烛’。”

看来,我的宝贝真的长大了。

他要参与制作灯笼(学校的比赛),但是他不想再提灯笼了。他只是想玩‘点蜡烛’。

我开始回忆他第一次提灯笼的情景。

那是八年前,他差不多三岁。

孩子总在不知不觉中长大了,在父母还来不及察觉的时候。

时间是不是过得太快了呢?。。。


6 条评论:

普普 说...

很多儿子认为“幼稚”的东西,他都不玩了,他会不屑的说:这是小孩子玩的啦!~~~

非一凡 说...

岁月如梭就是这样啦~~我们都变老人去了~

jo 说...

Ya, ya..... now Sam likes to play "light up the candles" lar, please ask him if he can remember years ago he liked to play "blow out the candles"? Remember we did that at the swing area at 2A? He was so eager and tried so hard to blow out a stretch of candles! :D

莎莎妈咪 sab 说...

普普。。。小普普年纪应该还小过我儿子哦,已经这样“成熟”啦?!

非一凡。。。唉!我比你老啦!:P

jo...ya, i must ask him tomorrow :) actually the purpose of blowing candles is to exercise his 口腔肌肉。

莎莎妈咪 sab 说...

普普。。。小普普年纪应该还小过我儿子哦,已经这样“成熟”啦?!

非一凡。。。唉!我比你老啦!:P

jo...ya, i must ask him tomorrow :) actually the purpose of blowing candles is to exercise his 口腔肌肉。

jo 说...

Yes, yes, of course i remember the reason behind it. Could still remember his "khi-tarik" expression when he was sort of out of breath and yet still wanted to blow out the remaining candles!! :D Hahah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