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男 女 男


昨天才说我的宝贝因为小六UPSR考试,两天不需上课。爸爸自然不需送他上学。

结果呢~宝贝足足两天没有见到他最亲爱的胖爸爸。因为一早爸爸出门的时候,宝贝还在蒙头大睡;待爸爸下班回来时,已经是深夜,宝贝又和周小姐梦里相会了。

所以昨天晚上睡前陪读的时候,宝贝坐床上屈膝捧着他的愤怒鸟“黑炮”(=胖爸爸)略有微言 :”I have not seen dad for 2 days…I miss my dad- I miss my dad.”然后就一连亲了几下那只“黑炮”。

这样大了,还“粘”爸爸“粘”到这样,妈咪都不知好气还是好笑。

我只好安慰他:“Dad is very busy lately. He has a few projects going on at the same time. Very rush…” 宝贝似乎也很满意我的理由。他点点头。

胖老公回来时(接近午夜),我把孩子的“反应”报告给他听。他一边喝汤一边听我说,一边点点头,肯定心里也一边在感动咯(只差没有落泪,哈哈!)

我们就寝时间约临晨一点半,爸爸说:“明天我载Samson上学,要不然又见不到儿子。”

闹钟六点响起来了。我起床。胖老爷也一样,但是他说:“一整晚在发梦,都不知做么这样。”

我说:“你睡一下啦。我载承懿上学好了。你的头脑做工“做过龙”,太active, 所以睡不好。”

他唯有听老婆的话。所以今早是我送孩子上学的。

不过妈咪我很“识 do”,把爸爸要孩子上学原意告知宝贝,解释给他听爸爸连续超时工作的脑袋实在不胜负荷,不得好眠。而且胖爸爸今天还要驾车南下森美兰 site inspection。

我对着后座的宝贝说:“Dad也很想见你,很想送你上学。但是他很累, just let him rest, OK? Dad loves you。“ 从望后镜看到宝贝在徐徐点头。我知道他明白。

男 女 男 =我 = 夹在这两个男人之间说尽好话的靓师奶。

胖瘦父子兵在Turkey Istanbul国际机场里的巧克力店拍的~:)
嗯!顺便讲一下。。。
昨夜在Chatime打包了宝贝最爱的冬瓜茶+珍珠+芦荟,
他喝的时候,叫妈咪另外盛一杯给胖爸爸哦。
就只有胖爸爸有这种“福气”。妈咪是挺羡慕的。

6 条评论:

bteng 说...

好贴心的宝贝。发现博客的儿子都很乖巧贴心。。silvia的儿子也是一样。你们都很有福气;)

SuetHoon#雪雯 说...

我们家的爸爸试过最高纪录是五天(都是在工作天早出晚归)。今年老公调整了一下下,早上有时会送女儿上课后直接上班。偶尔会由我送女儿上学,他送儿子到幼儿园;这样一来就不再出现五天都见不了一面的局面了。

非一凡 说...

好事来的!!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bteng。。。嘿嘿。不要忘了,你也是博客。:P

Isabell。。。是咯。爸爸都是忙人。Samson读下午班时,接送上学都是我。不过,去年读上午班后,就爸爸送,我接。为的就是送他上学时,两父子见一见。讲起来都可怜。

非一凡。。。你说得对。呵呵!

jo 说...

You know what? It suddenly crosses my mind that you should also "disappear" for a day or two (if got chance lar). :p

莎莎妈咪 sab 说...

jo...i know where u are coming from...:) i shall "disappear" on 930 when it's 中秋节,够力咯!呵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