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H-E-L-L-O !!! I am back。有没有想念我?呵呵(臭美到半死)。

上个周六接近中午时分回到家了。以为我会“安分守己”地在家里收拾吗?没有咯!接下来的这一天半,我还是大把“节目”,我也要很佩服我自己一下。哈哈!(不知死活的靓师奶)

先说回周六。3S 风尘仆仆回到home sweet home, 洗白白后,出门吃饭。要吃啥?炒粿条?云吞面?广式点心?。。。结果我们吃这个。


有久违的猪肉,有浓郁的汤、有健康的青菜,还有我最爱的卤鸡脚,加上蒜米小辣椒。哇!3S捧着饱饱的肚子步出餐馆呢!满足。

然后我翻阅在FB的mobile upload,天啊!不知不觉中竟然上载了很多很多张土耳其之旅的相关相片。猜猜看,有多少?。。。

答案是45张!

哎哟,sorry啦我的面子书友,过去这几天太"虐待"他们的眼睛了。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一点点而已哦。嘿嘿!

4 条评论:

Silvia 说...

何来“虐待眼睛”之言,对我来说是乐趣来的。
感谢你不吝啬分享,让我长知识才对。

莎莎妈咪 sab 说...

silvia。。。谢谢你的support:)为了你,我以后一定会继续“虐待”你们的。哈哈哈!(后悔了吧?):P

Silvia 说...

不后悔~~不后悔~~欢迎继续“虐待”,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Silvia。。。放心。我会继续努力。不让你失望。呵呵呵: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