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朋友的恩惠



看到博友美丽霞的文章,忍不住也要分享一下师奶朋友的恩惠。呵呵。

两个多星期前的一个下午。师奶在书房监督宝贝温习功课。手提电话响了。是J打来的。劈口第一句就是:“等一下六点多你在家吗?D托我拿写东西给你。”原来JD两人相约午后在蒲种一家咖啡馆相聚。D更在灵区特地买了很出名的一种西式糕点请我们吃。好的-好的。六点多我在家,anytime可以过来。

六点半左右,准妈咪J把糕点送到家门前。我的朋友J因为怀孕养胎所以辞职了。她特意把D买来的糕点送过来,真不好意思。在这之前师奶借给她好几本书,她都看完了(在家里养胎很有空)。好友D知道了,特地把很多光碟啊书籍啊借给J,让她打发时间。刚才她们就是在咖啡馆里叙旧兼“交书”。有些书还是D刚刚新买的,自己都还没翻看,就先借朋友咯。其中包括了林大美人的书~《窗里窗外》。师奶一时嘴痒告诉J “你看完了,我也要向D借来看。”J即刻到车上把《窗里窗外》拿出来给师奶 :“让你先看吧!反正这里很多书。。。”呵呵!就这样师奶“夺人所好”咯!

不知名西式糕点 ~类似千层糕,薄薄的一层饼皮一层cream(有榴莲、芒果、百香果不同口味,各一块),入口即化,很好吃。吃了还想再吃。连向来对西式糕饼兴致缺缺的胖老爷也竖起大拇指说“好食喔!”

林大美人的书还有不知名的糕点让师奶的那个黄昏很满足。情感上满足。呵呵。

友谊万岁哦, DJ
做么只有两块cake?因为1块已经壮烈牺牲在师奶的肚子里面了。呵呵呵!


8 条评论:

veronica 说...

我的‘林美人’应该在路上。。。。哈哈哈哈哈。上次去台北没有买到,结果托弟弟再帮我买。

芷晴妈(Peggy) 说...

人生难得遇上好知己啊!拥有真心的朋友,幸福一辈子。

普普 说...

不要那么多,只要一点点,朋友有时不经意的举动,已经让你感动!

莎莎妈咪 sab 说...

veron。。。那天我都说你买得太少了啦。嘿嘿!你的《虎妈》还在努力当中,很抱歉一下,拖了很久。。。:P 你要的话,随时出声,我马上deliver 到你家门口。

芷晴妈。。。是的。感恩。惜福。。。:)

普普。。。是咯是咯。一点就很够了咯。(我们都是感性之人嘛。。。。ahem :P)

非一凡 说...

是啊,朋友不需多,有几个好的就了不起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举手举脚赞成 :)

jo 说...

Think the pastry you had was French crepes, very nice one. Now very in trend lor....

莎莎妈咪 sab 说...

jo...wah! this one u also know huh? PANDAI -loh, and show that u real "tham-chiak" :P wa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