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愤怒的小鸟~有样学样篇

买AB贴纸那天,随手把其中3只贴在驾驶盘上。
3S版的愤怒鸟。。。

(。。。昨天的心情来的。。。)
今天没有心情写博文。

我很生气。生气孩子。更生气自己。唉!

糟糕到不行的妈咪。在车里很声很大声地对孩子喊话。

一直喊一直喊~喊到声音几乎变调

天啊!做么这样lousy?

妈咪今天拿“差劲满分“ :(

在车里等待宝贝放学的当儿,拿起笔和银行寄来的信封后面
有样学样地画AB。


不止是有样学样地画画

我是有样学样地在生气

愤怒的程度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6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因为贴纸黏车吗? 可以清除的吧? 过了就不生气了,该生气的时候不要压抑。过后跟孩子解释就好。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哎哟。你误会了啦。不是因为贴纸。那是我买给他的。通常他喜欢的东西,我都会自动买给他的,让他开心。(其实我是魔鬼,也是天使)。呵呵。。。贴纸黏车完全不是问题。。。昨天火滚因为他没有“用脑”想东西,做出一些没脑的动作(又有危险),让我担心紧张又生气。一下子控制不到。。。bla-bla-bla-bla。。。没有用的妈咪:(

匿名 说...

没关系, 你生气是因为你紧张他。。。所以你不是没用的妈妈, EQ这回事。。。处之泰然吧。。。

winnie@ah咪 说...

偶尔发下脾气,是正常的啦~
呵呵,我家婷也时常受我气~每次晚上睡觉时,看着她我会内疚>_<,可是天亮我又忘了,我比你还差劲~

普普 说...

妈咪要学愤怒鸟,愤怒起来又讨喜~:)

莎莎妈咪 sab 说...

篮女人。。。你这样side我,我会很有脸的。继续mg-ing。。。:P(呵呵呵!开玩笑啦)

winnie。。。我们来个“差劲比赛”,怎样?:P 要找谁来当评判?哇哈哈:P

普普。。。很有难度。愤怒我是绰绰有余,但讨喜那边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