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宝贝的 paksa-rela


星期天的傍晚。早前下了一阵雨。天气凉爽。胖老爷准备劳动一下+大展身手 ~剪草。靓靓老婆当然是夫唱妇随,他剪草,我扫落叶碎草咯。

宝贝在书房做练习题,考前最后一分钟冲刺。好不容易大功告成后,他就直飙到电视机前用遥控器开电视看卡通。用了那么多眼力,还要折腾自己的眼睛,妈咪要开始mg咯。

Boy 出来看 green一下,让眼睛休息。”

赖小朋友心不甘情不愿地走出来院子。”Mom, I am watching cartoon.”

“I know, but can you please rest your eyes for a while.  Look at the green please. Or you can help dad to clean up the leaves, see he  is busy cutting the grass..."
妈咪说完,把一个大大的黑色塑料袋递给他。

其实妈咪已经把草地上的落叶还有散散的碎草扫成一堆堆,东一堆、西一堆。

承懿一边打开塑料袋一边在嘀咕 :"How can you be so cruel?...Is this the way you treat your son...?"

妈咪都不知是好气还是好笑。噢!不是,应该是 tak boleh tahan. 就问他:“喂!叫你拿着plastic bag 帮一点点忙很幸苦咩?
要不然你去剪草啦,或是扫叶子。爸爸要 earn money 回来养家,星期一做到星期六,星期日还要剪草 收拾garden。你辛苦还是爸爸辛苦?”

呵呵!理亏的小朋友不敢出声。

Dad is great 的爸爸来“打救”儿子咯。"Eh Sam, 你这样 good boy 啊!你要帮忙 dad 收拾这些垃圾是吗?”

哈哈哈!儿子想说“不是”都
不可以咯。

就这样“乖乖”地拿着大袋子跟着胖爸爸,从这一堆草
走到另一堆草去收拾干净。

承懿在院子里 paksa-rela 帮忙了约20分钟。呵呵!好过没有。

2 条评论:

jo 说...

Hahaha.....! Tell your son that, if kung-kung & phoh-phoh were there, then he wouldnt have done the "black plastic bag" job liao! :D

莎莎妈咪 sab 说...

jo...only 1 word to describe him = lazy bone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