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可怜的LD


我的宝贝今天成了“杀手”。

他刚才放学一上车就报告
"今天早上我问班上的同学,谁有看昨天晚上的羽球赛?很多人都举​手。我很大声地 shout :我很想杀死LD。很多人又说 :你罢了咩?我们也是想要杀死LD。”。。。

一方面我想做么现在的孩子爱国爱到如此暴利的?
另一方面我又很可怜LD,他昨天晚上“死”了很多次咯。
 

(然后晚上妈咪又再问起他有关“要杀死LD”的事
他说 “妈咪, 我开玩笑罢了。”
ok-ok开玩笑就好)

2 条评论:

jo 说...

Hahaha.... think my Indian collegemate, Chitara, would join them as well! :D

莎莎妈咪 sab 说...

jo...hahaha...poor LD. guess the rambutan was very laku yesterday...: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