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近乎完美的

是被靓师奶倒出来的 四方形盒装豆腐。。。(呵呵!有被骗的感觉没?歹势啦)


看一下?美不美?虽然不是最完美的形状,不过我还是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可以成功倒出这么“四方”的盒装豆腐哦。没有骗你。

靓师奶的“成功” 要非常非常多谢博友+兼书友美丽霞,大家有空可以看看她的《 葱油豆腐》(又或者是她分享的食谱)。她写的最后那一段文字 : “撕掉包装袋,倒翻过来轻轻拍一下四周,在其中一个角落切一刀,在洞口上轻轻吹一下,豆腐就脱模啦”。。。明白了没有?

其实靓师奶昨天晚上要做的菜不是四方的葱油豆腐。而是这个。。。

呵呵呵!因为我看到冰箱里还有吃剩的烧肉,又那么刚好有盒装豆腐,加上一些洋葱还有现成的玉米粒萝卜粒和青豆,就搞掂咯。反正我家宝贝最近对豆腐“爱不释口”。3S的晚餐就是清抄菜胆和以上这一碟不知叫什么的豆腐。呵呵!还是吃个清光。

宝贝还告诉妈妈说10分里面他给这道菜9.75分。妈咪当然笑到合不拢嘴,但是我心里知道是因为烧肉好味道,不是因为我的厨艺。呵呵。

3 条评论:

August Yang 说...

我儿子也喜欢烧肉呢! 他也常常给我打分哦!

jo 说...

Hahaha.... kena tipu! Looking at the "perfect" whitish square thing, at first thought you have tried to make to pudding pula! :D

莎莎妈咪 sab 说...

August...呵呵。看来你家卓涵和我家承懿可以做好朋友喔:)。。。不过我是个不太会煮的妈咪。paisei:P

jo...aiyo...unlike u leh...: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