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愤怒的小鸟~疯狂篇

昨天看完电影后,经过卡通周边产品的小档口。宝贝停下来看看。太多东西了。

妈咪就临时决定买了一点点礼物给他咯,当作是奖励吧。毕竟他努力的付出,换来今年三次考试中,总积分最高的一次。

而且在学校家长日那个早上,许老师还很大声地称赞赖小朋友 :“承懿这次成绩好啊,有进步,连名次也超越CSW了。。。”妈咪想都没想就回答 :“哦!有进步就好了,第几名不是那么重要。” 我说的是真心话。但是好像也是有点“唐突”,似乎在“否定”老师的说法。(不好意思啦!许老师)

还是那句话 ~考试不是全部。妈咪注重的是心态,负责任的态度,还有小心谨慎的精神。这种才是应该坚持的。宝贝要记得。

一件黑一件白,宝贝考虑了很久,
从众多的design里面要了这两件 Family Bird 全家总动员。呵呵。

连小钱包都要是“愤怒”的。。。呵呵呵。

7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鸟~~~ 哈哈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哇!原来你很喜欢“niao”, 还笑到这样大声 :P

winnie@ah咪 说...

哈哈~真的是中了ab的毒~
我婷看到也会讲~但她会说:啊咪,我要这个呀~你买给我呀~等你有钱先~
(哈哈,想起来,我婷也挺乖的)

普普 说...

红得不清不楚的鸟~~:)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是咯,这”毒瘾“太深了咯。。。你的婷真乖。来动手做一个送给她。嘻嘻。

普普。。。根本”有起死回生“的鸟。。。:P

jo 说...

Yes! T-shirts, purses, cakes, .... sup-sup shui lar. Now, even cup-cakes in 3D!! Siao!!!

莎莎妈咪 sab 说...

jo...what to do? 2011=year of Angry Bir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