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星期天


孩子没有上学的星期天
妈咪还是一样做柴可夫司机
把宝贝送往距离蒲种20++km的C市
在某一个半营业状态的小贩中心内
的一个角落
远远地
望着承懿很开心很enjoy
很聚精会神地和棋友们过招

在这里
我家宝贝会变得多话
唧唧喳喳没完没了
不知道是因为讲英文
还是因为他有志同道合的棋友

即使路途较为遥远
妈咪还是每个星期天
把他送过来
坐在一个角落等待两句钟
再把他载回家

只要你可以坚持
妈咪一路陪你走下去

4 条评论:

veronica 说...

so。。。。妳刚才去准备送孩子去还是回家时经过“我老公的身边”啊?哈哈哈哈哈。。。。

坚持,虎妈的信仰。嘻嘻。

莎莎妈咪 sab 说...

veron。。。。呵呵!是要回家拿我的车然后我送他去啦。。。我看到你写“虎妈”,我好笑。我是坚持, 不过不是她那一种,她的要求太高(世界级超水准那种。。。晕)。我的坚持是“陪”孩子,他喜欢就好,不一定要“第一”或是“最好”。嘻嘻。

非一凡 说...

很劲,酱远~~ 不过,KL人好像都习惯了这些距离!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好嘢喔。 我们是“习惯就好“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