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19年

呵呵。很考眼力吧。。。sorryla。。。唯一的一张hard copy

呵呵呵。要献丑一下。让大家看看朦朦胧胧、不清不楚的胖先生和靓小姐。可能那时候他还不是太胖,我还是特别靓靓。哈哈哈!

8月1日 是相识纪念日,胖老爷说的。

坦白说,如此这般重要的相识日。靓师奶本来是不记得的咯。请问谁会记得办活动的日期?(不能怪我,嘿嘿。)不过我倒是很记得那一天是我先认出他的。因为hor。。。我是组委(马大华文学会中华文化组),而他是新组员。

19 年前8月1日那一天是星期六,下午两点钟左右,是中华文化组新学年第一次举办活动。虽然胖老爷不是我招收的新组员,但是师奶之前做了功课,scan了那一 大叠组员报名表格和照片。认人功夫很不错一下的我,在他还傻傻地上气不接下气爬上楼梯时,我已经在楼上喊下去 :”Hello LCW, 欢迎你参加中华文化组。但是你迟到。。。两分钟。” 他抬起头望上来的表情只有四个字来形容 ~目瞪口呆,哈哈哈!。。。说穿了,我家老爷是靓师奶的 junior。

真的真的没有想到我的“认人功夫”在当年的那一天让胖老爷留下了很深很深的印象。不过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ah-neh-ah-neh-nia-lah (福建话)。哈哈哈!

当然我们不是一见钟情的。认识了之后就是大家一起在PBCUM搞活动,要过了好一段好一段日子之后才在一起的。。。嘿嘿!拍拖史这次先不讲啦。其实写了一大堆是要记得这一天 ~ 8月1日,我们相识了,缘分也就开始了。当然我希望这份缘是一生一世的。
 
好啦。。。“青菜”啦,让你看一看当年“青春飞扬”的我们
现在就。。。唉:(

9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看来你在整理组员表格的时候已经对他虎视眈眈了,哈哈~

veronica 说...

我要like一下melisa的留言。哇咔咔。。。

看妳老公年轻时的样子,发觉妳儿子跟他很像呢!!

非一凡 说...

终于被你耽了回来~~哈哈哈

普普 说...

男人最怕记纪念日了,有时还会忘记,证明这个老公嫁得过~~:)

莎莎妈咪 sab 说...

键轩惠娘 / veron / 非一凡。。。你们三个夹埋黎虾我?我-我-我-呜呜呜。。。(假的)哈哈哈!”P

veron。。。像咩?惨啦。不靓仔喔!“P

普普。。。呵呵。以前是他记得,所以我嫁了。。。但是现在他记得才有鬼 :P

jo 说...

Hahaha!! Guess your fatty must be wondering how come this char-boh knew his name, even before he registered as member! :D

莎莎妈咪 sab 说...

jo...my ability of 认人 always makes him 甘拜下风。hahaha !!!

jo 说...

Yes, yes! If you would rather be the No.2, no one dares to claim to be No.1! Hahaha!

莎莎妈咪 sab 说...

jo...ahem....:P ha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