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两粒

两粒说的是果王~ 榴莲。呵呵呵!

那一天傍晚吃饱饭后,一对非常贪吃的老婆老公到附近的水果店买饭后果。两粒猫山王。花了70大元。是贵了一些。不过胖老爷向来秉持吃榴莲的“宗旨” :“吃好料一点的,好食-肉够厚-够甜-够苦-够‘痴’喉咙-够“流”-食到打冷颤,一次就够嗮喉。。。”

黄肉干包甜到。。。哇!哇! 哇!


呵呵!老公负责开榴莲,老婆负责吃榴莲。。。

结论是 : RM70果真是一分钱一分货。很好吃。舔舔舌。很满足。吃完之后老公上楼洗澡再下楼来告诉在书房的老婆 :“喂!你刚才吃的猫山王香到楼上去,我冲好凉一开门还闻到咯。。。”

还有第二天“出恭”时非常痛快+舒畅。哈哈哈!都说榴莲的纤维特别丰富的咯。

5 条评论:

ccm 说...

我喜欢D24

非一凡 说...

我最近咳嗽,还没怎样吃到!!

莎莎妈咪 sab 说...

ccm。。。我也喜欢D24。好吃的榴莲我都”杀“。:P

非一凡。。。你是财多身子弱? 咳嗽快快好,那就可以大快朵颐咯。

jo 说...

Err.... just wonder why no one comes out with some EDP with durian aroma huh???? But again, it will be saleable in Malaysia only lar, hahaha!

莎莎妈咪 sab 说...

jo...got market meh?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