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知道红姐姐的剧场活动很久了。报纸杂志电台。但是没有真正捧场过。(paisei)

前些日子在面子书上看到黑妈妈呼吁大家去看新的《天使棒不见了》,我计划带宝贝去看,也约了好友(她的三个小瓜)一起去。票买了。但是老爸老妈忽然没有计划地下来KL就医,然后我们在周末送他们返乡,就这样错过了原本我们要看的那一场红姐姐。还好之前好友帮我找她的朋友“顶”了我预购的票,我才没有亏本。

几天下来就心大心小十五十六不知道应不应该看另一场在星期日的红姐姐。因为承懿学校又考试了,就在下个周二正式开跑。去看, 怕他的心会像脱了缰绳的野马,一放出去要收回来就难了(我肯定会死很多细胞)。但是不去看,又好像错失良机,下一次想要带他去的时候,可能他会告诉我 : “妈咪,我已经长大了,不看儿童剧场了”(可能师奶想太多了啦)。唉!这样又不可以,那样又行不通。。。头疼。

唯有请教胖老爷。他一针见血道破 :“哎呀!学校一年到头都考试的啦。你想看的这个话剧整天有的咩?” 就这样他的靓靓老婆又打电话去订票了咯。做么我头痛两天的问题,他两秒不到帮我settle了。

呵呵呵!我家胖老爷不止胖,还很“高”。呵呵呵!

红姐姐,我们来咯。。。(迟些应该会分享“死细胞”的故事了)

7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哈哈哈。。。还是你胖老爷厉害。。。他食盐多过你食米。。。

胖老爷 说...

莎莎妈咪:
过奖!过奖!

非一凡:
我吃“KFC”比較多!嘿!嘿!所以才有“胖老爷”的美名!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我家老爷是食“油”(又或者是猪油渣)多过我。。。:P

胖老爷。。。你终于可以成功留言了。嘿嘿。“P

jo 说...

Hahaha.... just one word, or one sentence. Your fatty's EQ is higher lar! :p

莎莎妈咪 sab 说...

jo...yes yes, i know this is the fact. but u dont have to say this over and over again la :P

jo 说...

Hahaha.... now you can feel how lil Sam felt everytime you nagged him lor! :P

莎莎妈咪 sab 说...

jo...(pengsan + cant talk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