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又回家了

匆匆忙忙的又一趟返老家。
把爸爸妈妈送回槟城了。
我知道爸爸在我家住得不是那么习惯。
他没得和朋友喝茶“吹水”。
也没得到车房随意走走扫一扫拾一拾垃圾。
所以就提议说把他和妈妈先送回去。
迟一些再安排两老下来让爸爸复诊。

谢谢胖老爷特意休假半天
早上载岳父去看病
下午就长途跋涉驱车北上
也谢谢宝贝愿意牺牲
绘画班奥数班珠心算高球和游泳的时间

不好意思对不起红姐姐的剧场
因为临时的返乡而错过了
幸亏好友及时找人把预定的票给顶下来了
即使没能如此我也甘愿掏腰包付戏票钱的

好累!一来一往来去匆匆的
和姐姐弟弟深夜长谈至凌晨2时哦
从老家要出门回都城时
看到爸爸在房间地板睡得香甜
我知道把他送回家是对的
虽然累但是值得咯。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是老人家一来一回长途跋涉也很累。。。真的很难拿捏。。

yenjai.net 说...

其实真希望那个电动火车可以尽快到达槟城

莎莎妈咪 sab 说...

篮女人。。。是的。乘搭飞机又怕flight delay,而且爸爸得坐轮椅让地勤人员推,知道他不很喜欢。所以,时间可以迁就的话, 就驾车亲自载送。

医生。。。没这么快吧?

非一凡 说...

我爸的健康最近也很不好,还好住的靠近。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住得近,这一点你比我好很多。总之,希望家里老的少的都健康平安就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