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709~借来的博文

记得709

不是因为要支持xx政党或者要推翻yy政党。
我们要支持的是净选盟的8大诉求
(1)全面清理选举名册
(2)改善邮寄选举程序
(3)实​施点墨制
(4)至少有21天竞选期
(5)每个政党可以公平在媒​体曝光
(6)加强选举法令的执法
(7)消除贿选
(8)停止​龌龊政治
我们要的是“干净”!!!
上个周六之后到现在,一直在网上+FB里看转载-转载-还是转载。
决定把有关博文(有些是有交流的博友,有些是完全不认识的)都链接到这里。
提醒自己不要忘记。
还有记得我们的权利。。。

对黄潮勇士致敬。感谢。掌声。


国家有希望 ~孩子有明天。

散步的权力


师奶的博友 SF和老公从槟城下来了。。。
赴一场民主嘉年华(1)

赴一场民主嘉年华(2)

博友的弟媳也去了。。。
见证709

这一天,我来到现场

这一天,我见证了历史

一个患有“人群恐慌症的政府”

我们萍水相逢但共同经历709

如果没有去709

朋友的朋友,现在也成了我的朋友咯 :)
辣的滋味-1

博友的老公参加大集会,我等这篇等了3天咯 :P
他参加了大集会

博友的妹妹在台北参与“干净行动”
Bersih 2.0 Taipei

博友女儿在澳洲悉尼参与“干净行动”。
黄花遍地开


博友有“不为人知”的秘密要“爆”。。。
黄衣恐慌症


博友的老公的在709之后的一篇文章
黄色恐慌!

3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谢谢你!

非一凡 说...

你的激情还未退烧?哈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夫人。。。我才应该谢谢你“慷慨”借我这一篇来link :)

非一凡。。。我没有什么激情啦,”激气“就大把。看到这种不是人的政X。。。。唉!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