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紧张大师



昨天是星期一。凌晨四点半胖老爷起床,驱车北上槟城。和伙计一块去实地考察工地。要做报价单。

下午接孩子放学后,去朋友家拜年。一块用餐后才回来。孩子玩疯了,也因为是上课天,回家途中在车上进入梦乡。

回到家,近10点了。

胖老爷刚刚洗澡下楼来。他开着笔记本,打算开工做报价单。

儿子上楼睡觉。胖老爷在餐桌旁绘图。我煲水,也开了笔记本看面书。

然后我上楼洗澡,下楼来已经是11点半了。

在客厅开了电视。。。没多久,电视看我了。

再睁开眼睛时,是胖老爷唤醒我,拉我起来。

看看墙上的钟 ~ 1:10am。

他笑笑说:“我知道你在陪我。很累了,是不是? 我的quotation做完了。可以上楼睡料。”

是的~他在家“开夜车”的时候,我是用这种笨方法表示精神上支持的。

我那里好意思说我累?他赶上赶下回来还工作都没说呢。

其实再想想,我在沙发上睡着了,很大可能是之前那晚我睡不好。一个晚上,我起来3次去看闹钟,我怕他睡不醒,耽误了出门公干的时间。

我就是酱紧张大师的的咯。你们笑吧。:P

3 条评论:

jo 说...

Aiyah!! You already owned a PhD in "kan-cheong-logy" liao ma, you don't know meh??? :p

莎莎妈咪 sab 说...

jo...thanks for reminding. haha :P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Lee Wai Wan His business is getting bigger and bigger!!!! Huat ah!!!!!!
February 11 at 11:55am · Like

Ng Yein Yein 溫馨
February 11 at 11:55am · Like · 3

Angie Ng 幸福,就在日常生活中~
February 11 at 12:07pm · Like · 4

Gooi Chiew Guay 虽说是平凡的夫妻生活,读着读着,那种温馨幸福的感觉,源源不绝的溢于言表。。。
February 11 at 1:10pm · Like

Suki Hing 哗! 很晒咯!
February 11 at 2:45pm · Like

Ng Leanne Sab, 以后用3个闹钟就万无一失, 可以放心睡了。。
February 11 at 4:31pm · Like · 1

Ling Hwa Lean 成功男人背后,就是有那么一位伟大的好老婆
February 11 at 4:56pm · Like

Han Yee Neoh 没有你这个紧张,他那里会成功
February 11 at 8:17pm · Like

Bon Kahui 很幸福呢。。。 我连等门的工作,都是交给晓瑰。。。
February 12 at 9:18am · Like

Sabrina Woong CW 丽燕, 就算是放十个闹钟,我还是会爬起来check时间的。我的生理+心理时钟在作怪啊 ==#
February 12 at 6:02pm · Like

Ng Leanne 这样睡不好,会不美喔... 睡前吃条香蕉当宵夜... 希望可以安眠
February 12 at 6:11pm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