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我送花

多年以前,我~~~

也曾经送“花”给胖老爷。哈哈!

送的那天不是情人节,而是我们相识纪念日。2002 年~十周年。

送的不是玫瑰花。是巧克力糖组成的花球。外加一个超可爱胖嘟嘟的小猪布娃娃。它的双手就捧着那粒“巧克力花”。

当时我并没有亲手送,是安排花店送到他的ex-公司。之前我一个字都没透露,他完全不知情。收到的时候是【惊】多过【喜】。哈哈!

当天他把“花”从公司带回家时,花朵“凋零” (他很慷慨地请公司的女同事吃巧克力),有点惨不忍睹。

遗憾当时不流行“手机照相”,所以没把那朵花球给拍下来。

没关系~有遗憾,所以今天的回忆特别美丽^_^

(因为朋友在FB写了有关她在情人节前夕送她丈夫一朵红玫瑰,我想起了。。。)

哈哈~佩服我自己,可以把小猪布娃娃找出来拍照,原来没有丢掉哦。
旧旧的,发黄了。可爱吧?
至于当年那束巧克力
花球,劳烦各位发挥想像力。嘻嘻!;)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