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他的窝心事

周五。傍晚。胖老爷下班回家。吃晚饭。之前我打包的。

他刚吃饱,孩子从楼上下来,洗完澡。

“Hi~dad."

"Hi ~ Sam.。。。我刚才回来哦,有三件感觉窝心的事。do u want to know?"

孩子有兴趣地点点头。(其实我也是,我在心里点头)

“我一回到家门口,妈咪已经开门等着我进来了。。。然后桌子上有一包饭等着我吃,里面三样都是我喜欢吃的菜。。。然后妈咪原本在客厅看电视,她还特地去厨房拿汤匙给我吃饭。是不是很窝心?”

孩子笑了出来 :“酱也算?48 炸到。”

唉~你不明白你爸爸要求低咩?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Bon Kahui 小事情 大感情 小动作 深情意
February 21 at 9:27pm · Like · 6

Josephine Woong What can i say..... one who is easily contented, is always a happy guy!
February 24 at 4:07pm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