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看了《星星》吗?

很多年前去了韩国旅游。是冬季。第一次看到、摸到、感受白雪纷飞的情景。超 high 的。

那时候很多团友是韩剧迷,其中安排的行程包括带我们一行人去了拍《冬季恋歌》、《蓝色生死恋》和《大长今》的部分场景逛逛兼拍照。

当时我对这些“景点”的兴趣不大,因为从未真正坐下来观赏韩剧。参加这个团主要是看看吃吃感受一下冬天,当然最主要是团费比较经济,我们还带了爸爸妈妈一块来。

从韩国出游回来之后,Astro 华丽台重播《大长今》(粤语配音版),应该是周末晚上很迟才播的,一连就播两集。我(还有胖老爷)才后知后觉地看了。

这里有好些FB友是韩剧粉丝,偶而看到她们写有关的帖。

曾经下载一两部备受推荐的韩剧来看,可能因为讲的是韩语,我半句都不通,得靠中文字幕来了解剧情。结果是看了一两集就“放弃”。

上个礼拜看到一位网友说她一看《来自星星的你》就一发不可收拾,我还在想有没有酱厉害?

之后两天报纸有报导说中国和台湾多位女艺人也是《星星》迷。又那么恰巧男主角金秀贤在前几天庆生,又有报导。所以我就跟风看看。

女主角全智贤是大美女,剧中角色是大韩民国的全民女神。她演得很放,也很好笑。

男主角很可爱,酷酷的。外冷内热的都教授,演绎传神。

没想过听不懂韩语的我也追看了好几集,这部很火的韩剧。

你看了《星星》吗?

4 条评论:

spdong 说...

我沦陷了。。。。
七老八十才学人追“星”呵呵!

非一凡 说...

这套没看。因为没有姜。。。。哈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spdong...谢谢光临和留言。哈哈。大家都为都民俊疯狂。:P希望结局不要太悲惨。

非一凡。。。有空看看。挺好笑的。你喜欢姜, 我知道, 你无辣不欢。哈哈:P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Joanne Lim Siew San 到底是什么戏来的?
February 19 at 11:15pm · Unlike · 1

杨霓 我有看但不沉迷。。。
February 19 at 11:24pm · Unlike · 1

Lim Ching Ching 连妳都看了,全世界只剩下我还——没——看——哭ing……
February 19 at 11:31pm · Unlike · 1

Silvia Kong 我有同步追看。
February 19 at 11:36pm · Un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Joanne ...韩剧咯~活了四百年的外星人(都民俊)和全民女神(千松伊人)的爱情故事咯。
February 19 at 11:37pm · Like · 1

Angie Ng 没有看~
February 20 at 6:43am · Like

Ann Lum 你这么一说,会去看。。。韩剧我只真正认真看过的只有《城市猎人》,原因和你一样,很累,必须一直看着荧幕,要不然错过了字幕就不晓得在讲什么。。。
February 20 at 7:55am · Unlike · 1

Suit Ying Hew 哈哈哈哈!我没看:-D
February 20 at 8:00am · Like

杨焕雄 早上好
February 20 at 8:01am · Unlike · 1

Min Yik 你说的追看到一发不可收拾的网友,是我吧?!哈哈!
这才发觉不到两个星期我已追到第16!是继甄环传后,追得最兇的一个剧。。。
February 20 at 8:20am · Unlike · 1

Min Yik 看完甄环传那年,我年尾跑去北京看故宫。今年尾我要去看都敏俊钓鱼的雪地!疯了!
February 20 at 8:24am · Unlike · 2

Harmony Wong 没有看, 只追看每周日的中国剧, ( 大男当婚 )蛮有意思。
February 20 at 8:34am · Unlike · 1

Bon Kahui 好吧,那我也看看好了。。。
February 20 at 8:41am · Unlike · 2

Lee Hui Hui 这张照片。。。。嗯,我知道你很想这么做。。(闪)
February 20 at 9:26am · Unlike · 2

Angie Low ahahaha... take !
February 20 at 10:07am · Unlike · 1

Esther Yip 我在追着。。a relaxing drama.
February 20 at 1:35pm · Un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Lee Hui Hui 。。。我知道你做么“闪”~要去亲你的吕先生。哈哈哈!:P
February 20 at 4:18pm · Like

Monori Tan 很好看。。。看到十八集,明天继续追
February 20 at 5:04pm · Like · 1

Han Yee Neoh 等四阿哥也去拍韩剧的时候你就好玩了
February 20 at 5:28pm · Like · 1

Poh Huey Ling HanYN, 莎莎的是八阿哥哩 ;p
February 20 at 5:37pm · Like

Han Yee Neoh Paiseh Paiseh... haha
February 20 at 6:35pm · Like

Sabrina Woong CW Min Yik。。。你自己招认的哦。哈哈哈。:P

Poh Huey Ling 。。。谢谢你替我“澄清”, 我是八爷党的Han Yee NeohHan,记住咯:P
February 20 at 8:03pm · Like · 1

Peh Lee Ling 连我这个老师也追,你说呢?女儿说我这个妈咪堕落了,哈哈哈哈!
February 20 at 8:30pm · Un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彭老师。。。哈哈。星星的魔力很大~太大了。
February 20 at 8:31pm · Like

Peh Lee Ling 偷偷告诉你,我是标准韩剧迷,这是我和学生的沟通方法之一。厉害哩。
February 20 at 8:34pm · Un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Chin Sookmei。。。看这颗星星的【毒性】。:P
February 23 at 8:14pm · Like · 1

Chin Sookmei wah!大家都为这部戏疯了,看来是我跟不上潮流吧!
February 23 at 9:14pm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