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星星毒


HELLO ~ 你中《星星》毒了吗?

唉~我中招,5/9,情况颇严重。

边看报纸,边和胖老爷在车里聊。他笑。我也笑。

我告诉胖老爷说:“女生都会喜欢“都教授”,他博学多才,不多话。最重要是他对千松伊(女主角)的专一深情,在女主角有困难时总会适时出现施救,好像superman 一样。那场女主角被困车内,汽车冲向悬崖,都教授从天而降,挡着车子的那一个画面,真是摄人心魂。”

他笑着问我:“咁我系唔系你geh 都民俊啊?”

“靓仔肯定mo。其他geh 就多多少少啦!”

他笑得更大声。

这部韩剧真的很成功,火到报章有专题报导,少见!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