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2月9日星期日

心情~妈妈团的新春聚餐

最后一班人在1:30am 离开我家。他们是大姐、阿力、M&M、健豪、乔治、KC 和JY。

今天的聚会很“鼎盛”,最高峰时期应该有四十几人在我家哦。我家从来没这么热闹过呢!

谢谢大家的出席、大家的食物,还有要谢谢妈妈团的经费赞助了main course.

如果有招待不周的地方,多多见谅!不好意思咯。:)

========================================

人多好办事。这一夜,证明了。

几双手一起动把柚子和柑分好,两包鱼生很快被“布置”&“摆设”妥当,就等着被捞起而已。



我家的客厅,原来还真的可以“装”得下酱多人的。呵呵!还是第一次如此有“人气”。照片是和和拍的。


胖老爷215am 和老同学叙旧回来。他自告奋勇要把地扫扫拖拖。结果我上楼洗澡,他在楼下又扫又拖。感觉他头上顶了个光环哦!哈哈。




要去睡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