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一些感触

因为一位小贝比在《面子书》上的近照。
靓师奶写了几行字给她的母亲。
天使,这几天一直在看你贴上来小晴晴的趣怪又可爱的照片。
我承认我在“偷”你这个做妈妈的幸福。真的。
因为你是全职妈妈,还是没有kakak帮忙那一种。所以你可以用你的全副时间精神来看顾孩子。
当他/她还是很小很小的时候,他们的世界里只有你~母亲。
我错过了很多承懿2岁半之前的生活片段。
...那时候我还在打工。
很幸苦超时工作那一种。。。
看到照片里晴晴的一举一动,我在想像当时的承懿。。。心里有点后悔呢!
谢谢你的分享。
你的分享让我感触良多呢。"

好在师奶只是“不见”了前面的一小小段。
可以用后面的一大大段来袮补。。。感恩。

4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你是好妈妈!!抱抱~~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抱回你。 :) 谢谢!

天使熊猫 说...

大家來個愛的抱抱^^

謝謝你,你的留言也讓我感觸良多,不知不覺,選擇辭職也這麼多年了。。。同時也更加佩服在職媽媽的辛苦,回家後又要照顧孩子和家務,這實在不簡單啊!

莎莎妈咪 sab 说...

天使。。。也抱回你咯 :) 我在尽力,希望做得更好。

相信大家都一样。全职也好,在职也好,每一位妈妈都是幸苦的,更是伟大的。

可以的话,在孩子还小的时候做全职的,目睹孩子的一点一滴机会相较的多,日后肯定可以有更多的回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