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吃瓦煲鸡饭那一天


两个星期前胖老爷靓师奶松了宝贝上奥数班后去“撑台脚”。呵呵。来到了很久没有帮衬的“食约添瓦煲鸡饭”。yum-yum-yum!!!

order 两个位 + 咸鱼 +腊肠

再来莲藕花生和西洋菜炖汤两小盅 

凉水雪 + 雪茶各一杯

~~~人间美味啊 ~~~ 

只需要RM24哟。

吃饱饱后上车要回家了。老爷的车子刚刚从小巷转出大路来到一个T-junction。。。哎!路边那位刚刚走过的男人很面善。谁?谁来的?

啊哈。。。温柔的叶先生。呵呵呵!应该是。

我赶紧报告老公知道,他说我 “得咔啦”。哈哈哈!(我知道他在称赞我啦,ahem。。。)

然后我在等待赖小朋友下棋的时候就传短讯给叶太太。确定一下。

几分钟后靓师奶接到叶太太的电话咯。

哈哈哈!两个可爱的女人 :P

3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阿叶先生没挽着一个什么人吧?嘿嘿

你一天要上多少篇啊?晕~

veronica 说...

我比较担心的是:阿叶先生有没有当街挖金?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很正经800的神情) 绝对没有。叶先生自己一个人单独地走。。。不要pengsan啦,等下你老板找我晦气,我就susah料。。。讲了你不知道相信吗?我其实set这一篇明天早上才publish的,不知道是不是匆匆忙忙出门吃饭,就。。。唉!

veron。。。(非常肯定地确认) 绝对没有。放100个心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