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Freedom’ 加油!

为了为期三天的“默迪卡杯队际宝赛”,宝贝这一个多星期以来,每天一有空就自动拿着国际象棋的棋艺书本在“刨”。有时还摊开黑白相间的棋盘,根据书上的步骤,模拟又模仿,全神贯注研究起棋局。一边下还一边喃喃自语, macam sangat boleh. 呵呵!

对于他的这一番最后冲刺,妈咪看在眼里是有些感动
+安慰的。原来这孩子对于自己热衷+喜爱的国际象棋是可以有付出的,那种投入+享受,相信妈咪这一辈子都不会明白 (妈咪承认是个很懒惰动脑筋的师奶)。且不论在未来三天的胜负,宝贝的备战功夫妈咪已经当你赢了。虽然是有些‘临时抱佛脚’,但有抱,总好过完全不抱吧!哈哈!

自由队
(宝贝+同伴的队伍名为“freedom”)加油!
承懿
加油!
尽力就好。
YEAH!!!

5 条评论:

YouWe紫外線 说...

賴承懿小弟弟,加油!加油!加油!
自由隊,必勝!必勝!必勝!!! :)

Kids Dream Work 说...

加油!加油!

莎莎妈咪 sab 说...

bro + KDW...谢谢你们的加油打气。Samson 尽力了, 3/9. 哈哈:P

jo 说...

投入+享受, yes! It's supposed to be that way of our hobbies. When one is in that state, it isnt far from meditative state, you know. Great! :)

莎莎妈咪 sab 说...

jo....hahaha, memang yoga punya kaki. 三句不离本行 "mediatation"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