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农历九月初一


农历九月初一

家乡黄旗开始随风飘扬九天
高中时期曾跟随妈妈吃斋最后三天
后来南下KL念书没跟了
差不多20年。。。

去年开始我在这九天里没吃肉
对馋嘴的我来说是有些难度
但是我做到了
今年我也会依样画葫芦
不敢说我自己吃九皇斋
因为完全不是基于宗教信仰。。。

九天不吃肉的坚持只是因为一点点爱 :)
我希望未来几年(很多年)的
农历九月初一到初九
都可以继续这样坚
。。。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 :)

7 条评论:

路人㊣ 说...

難得能夠堅持九天,就繼續下去吧!~:P
我是一個星期吃好幾天齋咯,家裡也不買肉,只是打包或吃外面時才吃到肉咯~

SuetHoon#雪雯 说...

你说你行,你就行!加油哦!

薰衣草夫人 说...

我就不够恒心,要向你学习才行。

非一凡 说...

我没有这样的习惯!

莎莎妈咪 sab 说...

路人"师公"。。。原来你家爱吃青菜:) 我这边较难,我家老爷是肉食动物。呵呵。

虎妈 小冬瓜。。。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 :)

夫人。。。为我自己的话,我恐怕也很难坚持。倒是因为老豆,所以可以:)

非一凡。。。其实我也不是很想有这种习惯的。没办法。

普普 说...

也是一种锻炼,加油!

莎莎妈咪 sab 说...

普普。。。是的,锻炼我的孝心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