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多年以前多年以后




多年以前,一对拍拖男女,在这个小小的交通圈前面拍下了一张照片。那一次拿相机的是男友的妹妹。


多年以后, 那一对拖友已经是夫妻关系,在同一个小小的交通圈前面拍下了一张照片。这一次拿相机的是他们10岁的儿子。

同样的地点和人物。不一样的心情和感受。

除了感恩之外,还是要很感慨地说一句 :“岁月不留人啊 ~~~”




1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哈,其实你们都没怎么变,只是有点福了^^哈哈~

薰衣草夫人 说...

我却说:转变有一点点大....哈哈~~

普普 说...

有意思的对比!

笑容没变,证明恩爱如昔!:)

非一凡 说...

aaaaa ~~~~~~

麗館主 说...

有一样,就是肥老爷的手还是抱着你。。。同样的动作,同样的位置。。。幸福咯。。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你也是很直接咯。。。呵呵呵:P

夫人。。。你讲到这样“隐晦”,我~怕怕呢!:P

普普。。。你看到酱清楚? 呵呵“P

非一凡。。。(头很大)什么意思?不明白叻 :P

丽馆主。。。大家咁话咯 ;)

yenjai.net 说...

当年的你很年轻喔 (废话, 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医生。。。不止年轻,还很青春添。。。呵呵呵。:)

jo 说...

Hahahah.....eh! At one glance, your first picture has a lil bit look alike "Wang Ju Sien" (that Taiwanese actress leh). The look alike bit was your long hair + think eye brow lar, hahaha! :D

匿名 说...

nice~!

非一凡 说...

aaaaa~~~ 就是不愿置评。。。哈哈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jo...please la.her fans will kill u + me. :P...also, u made me think of 《倩女幽魂》里面的小倩, banyak takut leh :O

篮女人·。。。thanks :)

非一凡。。。我很伤心了。我怕我今晚睡不着。。。你这边叫我“靓莎莎",那边又说'就是不愿置评"...我很伤心叻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