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有像到。。。

OMG~OMG~OMG
在电脑里翻看今天拍的照片
靓师奶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
发觉原来我的宝贝真的是
有像我咯

虽然宝贝出世后的两天
师奶的妈妈宝贝的外婆一来到医院`
劈头第一句话就说:和你小时候一模一样
但是靓师奶从来都不觉得有咯
一年两年三年。。。到今年近十年了
只是觉得宝贝似乎愈来愈像胖爸爸(不是身形啦)
但是今天这一张照片
我觉得我们真的是两母子。哈哈哈!!!
你说像不像?


连笑容都像到。。。:)
不枉妈咪10月怀胎。呵呵呵:P

6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哈~是很像很像~~~
好可爱~那笑容,哈哈~

SiaoFang 说...

眉毛和鼻子也很像~~

匿名 说...

Look alike.....cake mould...haha...

jo 说...

Hahhaa..... actually your son's lower part of facial feature looks alike you, especially his mouth and short chin (excluded his rabbit teeth!)!

非一凡 说...

哎哟,不像你像谁?其实你跟胖老爷有父亲相,都一样啦!!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我的胖老爷说连眼神都像喔。:P

SF。。。不过,牙齿不是很像:P

篮女人。。。only this picture :P

jo...short chin? WOW! u really give face lo, i thought you would say "chis-less". hahaha!

非一凡。。。你是不是想说“夫妻相”?。。。这个我知道,也很无可奈何地认同, 两人都够胖够圆 :(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