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906午餐


昨天的午餐很早就煮了。因为赶着出门,帮宝贝买制作灯笼的玻璃纸。

我煲了饭、蒸蒜蓉鸡腿(一人一只)、煎荷包蛋、还有蒸羊角豆加蚝油。

够简单吗?

(网上借来的照片)
呵呵呵。懒惰的煮妇+妈咪。。。

然后放学回来开餐了。

一小碟的羊角豆,承懿吃了大半有多,妈咪吃了5条而已。

嘿嘿!是的,我的羊角豆只是切了头和尾,是一条一条上桌的。

差不多要吃完饭了,宝贝有些感慨态地说 :"I wish I have more lady fingers in my plate."

妈咪看看他的碟里还有两条,就问他 : "How many have you eaten?"

他想了一下 : "I think with these remaining 2, I have eaten 8 or 9 ..."

“Hello, 你吃的比妈咪还多嘢。。。”

他不好意思地笑笑 : "But  I really like to eat lady fingers..."

"Ok la. At least you tell mom about it, I shall buy more next time. Do you think 12 pieces are enough for you?"

他很开心地大大力点头,嘴角还有很满足的笑意。

孩子爱吃青菜、会主动要求吃多一些毕竟是好事,right?

我在想他几时会“转呔”要求吃苦瓜?嘿嘿嘿!


7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吃苦瓜?慢慢来。。。。 我是近几年才懂得吃苦瓜。我的孩子倒是很喜欢吃???

winnie@ah咪 说...

我这么老了都还不会吃苦瓜>_<丢脸hor~哈哈~
羊角豆也是我的最爱,就蒸一蒸,切碟指天椒+蒜米+酱青,哇~一流呀~如果sap埋鲜蛤更好,哈哈~

SuetHoon#雪雯 说...

你的宝贝会吃羊角豆已经是超厉害的了,别太贪心嘛! 慢慢来。。。。

普普 说...

我儿子不爱吃菜,女儿不爱吃肉,家里做饭的女人很头大!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他现在是被逼吃一小块/半小块。。。苦瓜汤也是被逼喝小半碗。呵呵呵!。。。我以前,没结婚之前,哦,不是,是还没有做煮饭婆之前,我也是不吃苦瓜的。因为胖老爷很爱吃,学煮,又不要浪费,就吃了咯。你看我多么“委曲求全”。哈哈哈!

winnie...我34岁以前也是不吃苦瓜的。嘿嘿!现在也不是很爱吃,只是不再抗拒。。。你hor请不要说你“老”,因为你在说我“更老”,我很伤心的。。。哈哈哈!开玩笑啦!。。。羊角豆加鲜蛤?没有试过。要try看:)

虎妈  小冬瓜。。。是咯。慢慢一步一步“逼”他。呵呵呵!我就是那样贪心的咯 ;P

普普。。。哎哟。真的很难掌厨叻。。。你要识do啦,对老婆好一点:)

winnie@ah咪 说...

莎莎妈咪呀~我不是说鲜蛤sap一碟,羊角豆撒sap一碟,然后用同样的一碗辣椒(指天椒+蒜米+酱青,挤一点点酸柑)~
哈哈,等下你两样加在一起sap就够力料,哈哈~

winnie@ah咪 说...

我不是说=我是说
paiseh写错,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