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可以做的。。。


周六早上。宝贝的奥数班罕有的补课。无意中发现,和奥数班平行。但隔了两座楼的小佛堂,今天举办捐血运动。我把承懿送往奥数班后,折回来去捐血。临时的决定。

距离上一次捐血是8年前的事了。虽然在马大求学期间,我每年平均每年会捐两次。大学毕业后在希捷工作时捐过一次,结婚南下之后在房屋发展商谋事时又捐过一次。那是今天之前的最后一次。有时候我自己会想说 :我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PCOS),可以在自然的情况下半年内怀上承懿,可能是因为之前捐了几次血,间接救了一些需要帮助的人。

今天我忽然捐血,不是因为想要怀孕,而是想为爸爸积福。希望老天可怜爸爸,免他受苦。即使日后要我再捐多几次,也不是问题

450ml的血液,加上捐献给高僧的袈裟和日用品。这是我可以为爸爸做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