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爸爸想吃。。。(2)


周六晚上爸爸想吃
台湾的卤肉饭
。。。
可惜我们不能即刻飞到台湾去
好在蒲种有家专卖台湾料理的餐厅
所以爸爸想吃的卤肉饭。。。有着落



我们还点了控肉饭、蚵仔面线、大肠面线、卤味拼盘、台湾香肠
还有臭豆腐。呵呵呵。













看着爸爸这里吃一些、那里嚼一下

他吃得很慢,但也吃得很香
我看得很清楚

 
因为我帮忙点餐之后就很有空
看着爸爸妈妈胖老爷和宝贝儿子在大快朵颐
(我是名副其实“眼看口不动”)




当桌上的食物几乎被“扫”得很干净的时候
意犹未尽的爸爸说他想吃炸鸡翼
好!我们order啦
厨房说要腌要炸要时间
我们等。。。


爸爸慢慢吃慢慢嚼慢慢吞
我们照样等。。。



以前爸爸等我们长大

他等了几乎半辈子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等他
慢慢吃完一餐饭
如此而已。。。


我很喜欢这张“外公外婆+百事可乐”的合照。
公公难得的“有精神”,没啥病容。。。

9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行孝却是不能等的。

莎莎妈咪 sab 说...

夫人。。。知道。一直在尽力。

非一凡 说...

是的,我也常买爸爸喜欢吃的食物给他!!我老爸很喜欢吃 cheese cake 呢!!

匿名 说...

是的...不過現在很少記得父母等過我們半輩子,忘記了孝順的禮數~haiz...有時候我看著很多老一輩子都是一個人的,不懂他的孩子是否知道珍惜眼前人,而不是到最後才來後悔

普普 说...

不急,慢慢来,走得太快会忽略身边的人,忘了去珍惜。

bLuRbLuR 说...

很温馨:)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我爸爸喜欢吃cheese tart :) 我也买了,每次买两小粒,不敢让他吃太多。

云儿。。。所以在我还来得及的时候,尽力而为。:)

普普。。。慢慢来,尽量:)

bLuRbLuR。。。呵呵,是吗?谢谢:) 我希望我会有很多很多“如此这样”温馨的机会。

芷晴妈(Peggy) 说...

很喜欢这句。。。
“以前爸爸等我们长大
他等了几乎半辈子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等他
慢慢吃完一餐饭”

想说,妳真是位疼爱父母的孝顺女。妳的孝心,使我感到惭愧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peggy...一起加油. 只要有心就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