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废不废’

下午承懿告诉我一件事。
“妈咪,ZLH(班上的男同学)今天问了我一个很‘废’的问题。”
“什么问题?”
“他问我怕‘小猪’吗?我说我应该不怕啦。”(虽然妈咪有些不置可否)
“然后ZLH很大声地笑说 ‘哦!赖承懿原来你不怕朱XX(某女同学的名字)。。。他的‘小朱’是说朱XX。妈咪,你说ZLH是不是很’废’?”
我不理会ZLH废不废,我只知道宝贝在学校和同学有这样的交流,妈咪是欢喜欣慰的。这样一件小事很多妈咪可能不觉得什么,但对我而言是宝贝的“进步”。

5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我还以为是罗志祥咧!!哈哈哈

jo 说...

Hahaha.... your son very cool hoh!! :D Think he is rather cool & mature among his classmates, that's why he found the question so "fei" or "wu-liao" lor.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吓?歌名来的咩?师奶太out了咯 :P

jo...haha!when he told me this, i was stunt for a seconds...happy to know that his classmate communicate with him :)

非一凡 说...

罗志祥的小名叫小猪喇!!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是咯。不好意思,之前没有想到: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