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生日礼物

今年的生日平淡中带一些惊喜。
周六晚上3S看完电影Hop吃了很迟的晚餐才回家。
宝贝进入梦想后胖老爷还开了笔记本准备报税。
凌晨两点多才就寝。
但是他还说隔天一早他要和宝贝一块练高球(难得咯)。
所以我在牛一的那个早上只好乖乖呆在家里等两父子从球场回来。
结果我等到了一个鲜花水果篮。
不是胖老爷送的。
是与我相交逾30载的香港笔友上网订购给我的。

去年她到星加坡庆生我提早出现给了她一个惊喜
她也来个投桃报李吧?
最妙的是她之前传短讯给胖老爷叫他设法把靓师奶留在家里。
终于明白为啥胖老公睡了不到5个小时还mati-mati去挥杠。

美美的花篮+鲜果篮。谢谢Alicia。



 然后我家宝贝也自动放弃上他的最爱国际象棋班。
说要爸爸带妈咪去shopping买生日礼物。
结果一个下午妈咪在家里等宝贝做功课+温习功课。
除了在外吃了阿参鱼+咖喱猪皮当午餐。
然后在下午5点多我们拍了几张全家福才出门。
那时候胖老公“死死气”(广东话)招供说不知道那里出错?
他上网订的花竟然没有送过来?
呵呵!原来如此。
他的靓老婆还“润”他说:“今天是星期日,为什么你要网购?不可以去花店亲自买亲自送咩?”
他说他没有想到喔。
alamak。。。大事精明小事糊涂的诠释。呵呵!


还很正经八百的。。。



两父子又开始搞怪。。。

功夫甫士也上场了。。。






时间关系只在住家附近的商场的一间餐厅吃了简便的晚餐。
第一次光顾而已,感觉还不错。


又是两父子亲密合照的时候。。。


胖老爷一副有子万事足的模样。。。













然后就逛逛,顺便应我家少爷的要求,买一份礼物给自己。
是宝贝买给妈咪的。budget和几个月前买给胖爸爸的礼物一样哦。
不过礼物是妈咪自己选的。
回家之前我们到秘密食谱那里吃蛋糕。
庆生的仪式。
父子俩给我唱了生日歌。
谢谢哦~感恩啦。

黑森林+榴莲芝士蛋糕。。。好吃
星期一下午刚把宝贝载回家,又有花儿收了。
迟来的花儿一样照收啦。
心意最重要,是真的。
当然包括面子书、手机短讯、电话、贺卡的大大小小早来的迟到的远的近的祝福,悉数全收。谢谢!!!
还是那句话 : 平淡是福+知足常乐。

我家少爷说他有分出钱哦,一小部分啦。


来张全照吧。。。

拉近一些。。。漂亮吧?呵呵!

第一次看到紫色的玫瑰花。。。

依颜寄过来的A4相片,很有心思。黑色相框是宝贝给妈咪的礼物。

姐姐和弟弟提早给我的礼物。。。。

‘贵贵’洗发水,舍不得用咯。哈哈哈!
槟城和英国寄过来的生日贺卡。。。

5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哎哟哟,羡慕的咧。。。。

YouWe紫外線 说...

哇!真的没想到依颜会有这样好心思咯。。。:)

那个“姐姐和道德提早给我的礼物。。。。” 的‘道德’指的是什么哩? 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不用哎哟哟啦,有什么好羡慕呢?你儿女都大了,可以清闲,才着实让我“妒嫉”呢! :P

bro。。。哈哈哈!那个“道德”就是你咯。typo error 啦。已经纠正liao。 :P

jo 说...

The 2 close shots of that bouquet given by CW were so pretty! Though the flower varieties were a lil "luan" lar. :P Quite a big bouquet, must be rather heavy. That purple colour roses were very rare, dont see it often.
Eh, please lar! Please use the shampoo and conditioner, ok? Dont simpan until "seh-koh" lar.

莎莎妈咪 sab 说...

jo...ya la ya la, i will use the shampoo later la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