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聚散两匆匆 20June2010




匆匆南下新城两天,与相交近卅载的香港笔友 Alicia 短聚 (她与丈夫来新探亲兼逍遥游) :) 适逢她庆生,我在电话里说我会在星期天早上和他见面,却在星期六夜里捧着蛋糕在她面前来个惊喜出现,我这真性情的笔友即刻喜极而泣 :) 这是我们第5次相见,上一次见面是七年多以前的事了。促膝长谈了大半个晚上,谈了很多很多,隔天午餐之后我们才分道扬镳,希望我们很快可以再见面 :) 友谊万岁!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Alicia Ho
My dearest Chow Wah, 雖然與你見面只有位短暫的時光但我已非常滿足,要你們全家長途拔涉跑來見我一面真感到不好意思!萬分感謝你們全家的到來,真的希望下見與你再見時不會再來匆匆去匆匆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