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剪发记 25June2010

带承懿去剪发,我坐在一旁等候。
剪完之后,他戴上眼镜第一句话就问我 :“妈咪,帅吗?”
我嘴里说“帅!”。。。
心里则“哈哈哈,笑死我了!这小子几时学会了这个‘帅’字?"
他妈咪我可真是有有眼不识泰山啊!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
Daphne Tan
时代不同啦!哈哈!

Roxanne Brown
yeah! what you said hehehee

Allan 志成 Woong
小帥哥的新髮型照片?

EweChin Eugenice Wong 黄幼君
Mei said the hair must be standing up then only qualified as ‘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