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面子书文章分享《美國媽媽如何教育孩子》读后感 18June2010

文中所写的,我自己对承懿实行了大部分 :P 有时候也觉得自己有些“残忍”,幸亏胖老公二话不说,站在 我这一边。还有家里没有爷爷奶奶公公婆婆在旁,执行也容易得 多。"

铁石心肠“很重要 ,承懿一岁左右喜欢咬人,有一回抱他时他咬了我肩膀一口,我即刻捉着他的小手臂狠狠地咬了咬一口,他哭得稀里哗啦,我很严厉地说“你哭因为你痛!那你咬妈咪不痛吗?以后不要再乱乱咬人。”果真他的坏习惯就没了。

他5岁时吃饭在饭桌上总是爱拖拖拉拉,我忍了很久,和他约法,用餐超过30分 钟,饭菜将倒进垃圾桶,随后的下午茶点心免谈,饿着肚子挨到晚餐 吧!挨了几次饿,问题解决了。。。还有太多太多的例子,不能一一尽述。

"孩子是父母 的孩子。。。。管教孩子是父母的事” 说得很好很对。看了也很感慨。大家一起加油吧 :)

3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Ou Wen Choo 文珠
good, that should be the way...
18 June at 23:57

Choon Bee Zahn
This is what they say, "let them go to pot!"
19 June at 06:26

jo 说...

Hahaha.... yes, yes. Sam was the only toddler i knew who didnt pull-off / break mummy's or papa's spectacles! I have seen enough cases of this among my customers.

莎莎妈咪 sab 说...

jo, thank you thank you, on behalf of Sam :) haha, he has to behave because he has an 'evil mommy"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