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3年7月26日星期三

胖爸爸的爱(2)



(1) 星期日一早, 太阳公公躲了起来, 天色有点儿阴霾。

我说:“尼几日个天都系咁, 冇么太阳,暗暗咁。”

他点头附和, 加了这一句:“好似英国啲天气咁。”




(2)还是星期日的早上。 我们吃了早餐, 兵分两路。 他在屋外安装新的晾衣架,我在厨房整理要送去环保中心的物品。

突然他很大声喊我:“老婆~老婆。出嚟一下。”

三步作两步跑出去 :“咩事?”

“你唔帮我影张相,等阵send 比承懿?比佢睇下我做咩。”



思念总在不经意中露了馅儿~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