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弟弟的“男人40”



今天是师奶弟弟牛一,迎接他人生的第四十个春天。Happy birthday!!!

不好意思哦,寿星佬(既不是“仔”,也不是“公”)的二姐在晚上
11点多才把祝福贴上来。不过我知道弟弟不会介意,他现在应该是在回家途中,刚刚参与了第四天“长生学”的课程。上周我离开老家返蒲种之前已经买了一份小礼物送给他~物轻情义重。就只有一个弟弟,当然是宠爱有加,呵呵。

今天是补假,中午弟弟应该会带妈妈出去吃大餐,素的大餐(是的,我们一家这阵子会茹素,尽量不吃肉),我们三姐弟的生日,都是母亲大人的“受难日”。

细佬~每一天都健康平安快乐哦,就好象你和宝贝外甥在照片里的笑容一样。还有心想事成。

在庆生的这一夜参与“长生学”,意义非凡啊!长生~长生~还要长乐。活在当下,那才是最重要的。


4 条评论:

Silvia 说...

第一张照片咤看下以为是你减短头发了啦!因为你们实在很像^^

YouWe紫外線 说...

不好意思。。。没有和老妈子吃大餐啦! 这两天都忙着整理房间之后才去‘长生学’。 等之后比较settle down 后才带她去吃大餐吧!

普普 说...

看不出是4张的人,我以为20多,真的~:)

莎莎妈咪 sab 说...

Silvia。。。看到你的留言我笑到不行。是我太男性化?还是弟弟太女性化?哈哈哈! 两姐弟这样相像咩?其实我自己倒觉得弟弟和大姐比较有像(像爸爸),反倒我是谁都不像。

bro。。。ok啦。这一餐你先欠着,最好勊拖到我返乡的时候,到时我就有口福咯。

普普。。。哇!有没有这样夸张?想必我弟弟是暗爽到。。。: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