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此情可待成追忆 (3)

12月17日~1月17日。。。
一个月。爸爸往生已经一个月了。
生活的忙碌+孩子开学上课的奔波,偶有让我感觉“事过境迁”之慨。
但又似乎不是那么一回事。。。一切的一切放佛还是昨天才发生的事。
返乡帮忙照顾爸爸的事历历在目。

要谢谢弟弟的心血来潮
那天用“爱疯“替我和爸爸拍下了这两张难得的照片
真正的拍摄日期我不太确定
是去年11月底至12月上旬之间
那时候爸爸的状态还不错
可以吃可以拉(只是晚上睡觉睡得不好)
我天天在家都帮他按摩双脚
因为水肿
按摩的时候我们有时会聊两句
更多的时候爸爸是在闭目养神
我按我的~他睡他的
可以让他觉得舒服而休息
我按久一些也没关系

可惜我没有机会了。。。

这两张照片是我和爸爸两人一起拍的最后合照
虽然我们都没有面向镜头
也没有笑得美美地
我还是会格外珍惜。

“子欲养而亲不在”这句话我初中就学会了
但是要到我41岁的这一年我才懂得个中滋味~~~





4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你不是比我大的咩?干嘛是同岁的?

普普 说...

人总要经历以后才懂得个中滋味。

哈哈!原来我的年纪和你们差不多~:)

Silvia 说...

“子欲养而亲不在”~~我也常常记住的,
所以到现在为止,我常有拥抱老人家的习惯。
终于知道~你只比我大一岁而已 ^_^

莎莎妈咪 sab 说...

天啊!怎么三则留言都和年龄有关啊?:P

非一凡。。。给你定心丸。我不止比你大,还比你老。呵呵呵。

普普。。。差不多吗?酱你是要叫我作姐姐还是我要叫你哥哥呢?呵呵呵。

silvia。。。上次我不是说过了吗?你未必是姐姐, see?呵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