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我家也有一条龙


哈哈!就是宝贝咯。他生肖属蛇~不就是小龙吗?呵呵呵!

我家小龙上周六从绘画+手工班回来时,也顺便带回他亲手做的纸龙。

青色的,双眼炯炯有神,很有气势!身体还是有伸缩性的呢!

真是佩服创意十足的蔡老师。

青龙身体的“spring”让我想起了儿时曾经玩过的一种玩意,七彩缤纷的,是由薄薄的纸张做成的,控制两只小木棒转向不同的方向,会变成不一样的形状款式。很好玩一下。。。你知道我讲的是什么东西吗?胖老爷知道。但是我们俩都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

还有两天半龙龙年就正式登场咯。

祝愿大家欢欢喜喜做只开心乐龙龙。耶!!!


6 条评论:

路人㊣ 说...

祝你行運一條龍~:)

非一凡 说...

你就好啦,龙年有一条得意龙陪你过~~哈哈

非一凡 说...

当然,祝你一家人乐龙龙~~~

普普 说...

龙年行大运,新年快乐!

莎莎妈咪 sab 说...

路人师公。。。谢谢你早来的祝福。徒孙祝师公+家人在龙龙年想什么,有什么,一切都得心应手:)恭喜发财!

非一凡。。。不止是“得意龙”, 还是“化骨龙”添。:P祝愿你一家龙龙年龙精虎猛。恭喜发财!

普普。。。谢谢你的祝福。也祝愿你合家在龙龙年个个都生龙活虎,开心乐龙龙:)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Goh Ai Ping 龙很美哩!你这么一讲也让我想起那儿时的玩意,怀念啊! 祝3S龙年快乐!
January 20, 2012 at 5:36pm · Like

Ng Yein Yein 小龍記來我家
January 20, 2012 at 6:18pm · Like

Tricia Yong Pui Yan cool dragon!
January 21, 2012 at 12:36am · Like

Siow Winnie 可爱^^
嗯,我知道你讲什么,但是我也不懂叫什么~好像还有在零食&玩具商那里看到~
January 21, 2012 at 7:18am · Like

Lee Wai Wan 有沒有回來?
January 21, 2012 at 7:51pm via mobile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