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此情可待成追忆(2)

2011年12月27日那天我们还在老家。早上我用电单车载他到家里附近的店家买些东西。黄昏时和他在家门前玩了一会儿羽球。整个漫长的假期,这是他第一次重拾球拍。结果赖小朋友在的日记写了以下这一段。。。


Tuesday
Whee! A motor cycle ride!
Yeah! A badminton fight ...but without gong-gong.
It's a normal day today...without gong-gong... :(

短短几个字,妈咪读得出他对外公的悼念。。。

刚刚承懿经过我的电脑前面,看到我预备贴上他的这一篇日记。
我问他介意吗?他说 not at all。
我再问他 :" Do you miss gong-gong?"
他点点头,慢慢地眼眶红了。




“爸爸,听到吗?百事可乐挂住你。。。” (我的眼眶也不争气地红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