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生日卡 ~儿子的vs老婆的

好些博文是去年11月-12月拟好了的,或者是原本想写的,都因为爸爸的事而放在一旁。乘着还不是相隔太久,赶快贴上来。日后这一些些都是回忆的一部分。

12月11日晚上,在槟城住了三个礼拜的我和宝贝从回来了。隔天晚上我们和胖老爷庆生。宝贝儿子心甘情愿自掏腰包买礼物给胖爹地~一件T恤和两双袜子,还有一张手绘卡。他说这样比较省钱。2010年他画愤怒鸟,2011年他画大辣椒(Plants vs Zombies),都是他最爱的电玩游戏里头的角色。呵呵。


得稍微解释一下,左边的青青的pea shooter =宝贝,右边黄黄的sunflower=妈咪,
而中间红红的大辣椒 jalapeno自然 =胖爸爸咯。

红辣椒头上写着 : It's my Birthday
红辣椒身上写着:This dad has been hot for years, as working, so I drew a jalapano.
And there is a surprise at the back~~~


内页的左边承懿画了zombie
右边则写了: A zombie head! Whoops! I got the wrong surprise.
In fact, the correct surprise  is ------
"Happy Birthday to my best, good, greatest Dad!"
(唉!看到这里妈咪是又羡慕又妒忌咯。。。很酸葡萄地)

就是这对又红又绿的“父子兵”。
胖老爷最新买给他宝贝的 plush toys. 都说他是儿子心中的dg爹地咯(dad is great).


好了,儿子的手绘卡介绍完了,轮到靓靓老婆出场。不过我的卡是用钱买的,不是亲手画的。但是祝福还是真挚的。呵呵。



重头戏在里面。。。看好咯!


我还特地“加工” (牺牲了1张照片呢)


再拉近一点让你看清楚些。。。
(寿星有点不甘愿地拍手)


靓靓老婆很洋洋得意地接受祝贺。。。哇哈哈


到底是谁生日嘛?呵呵呵。我想一般的老公老婆不会像我们这样“沟通”的吧?胖老爷和靓师奶就是这样的。记得当时我在选购生日卡时,把这张卡递给承懿看,他笑到很大声。然后我回家翻相簿、剪照片、粘人头后再给承懿过目,他更是笑到不行。

这就是 3S 的 happy family 表现咯。呵呵!

3 条评论:

芷晴妈(Peggy) 说...

哇哈哈哈。。。真的是儿子,老婆创意百分百,世上无第二张的生日卡呀!赞!
哈哈。。至于靓靓老婆的那张张,不只承懿看了笑到很大声,“害”我也在哈哈大笑了啦!
想必胖老爷看了,也笑不停,甜在心了哦!哈哈。

喜乐妈 说...

宝贝很有创意呢!我很喜欢他画的哦!
我家喜喜也迷上这个什么zumbie vs plants....我都不懂什么冬冬。。。

莎莎妈咪 sab 说...

peggy。。。看来你被我们两母子的生日卡“娱乐”得很好。:P 我家胖老爷看到我的心意时确实是哈哈笑了几声。他都知道他老婆的pattern料啦。

喜乐妈。。。哎哟,承蒙你的错爱,喜欢我家宝贝的“乱乱画” :P Plants vs zombies是以植物水果尝试击退前来袭击的僵尸啦。:) 我因为 要知道是什么咚咚,我完了两天,过关了。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