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等明年好了

我向来都有寄贺年卡的习惯,国内国外的朋友都有。这习惯养成太久了,应该是从中学毕业开始吧!每年估计40-50 张左右。

宝贝识字以来,我也“训练”他寄贺年卡。总觉得说收到手写的的贺年卡,和电子贺卡或手机贺语短讯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握在手里的不止是单单一张卡、一句祝福,还有买贺卡的心思、花时间写贺卡的心意、还有要在信封上抄地址、粘帖邮票、再专程到邮筒那里投寄。。。是一项“浩大的工程”。

虽然我收到的贺年卡寄出去的20%而已,我还是很傻气地坚持。

不过,今年因为爸爸往生不久,仍处戴孝期间,不可以寄贺年卡。所以来自靓师奶的龙龙年贺年卡要缺席咯。
不好意思哦。

我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只有等明年咯。





2 条评论:

普普 说...

你是一个念旧的人。。。

莎莎妈咪 sab 说...

普普。。。呵呵呵,你是想说我“老”了是吗?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