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宝贝的春联

宝贝在学校挥春以后,我们就很给脸地把他的春联黏在大厅咯。

相当显眼的地方,只要你一踏进我们家里,一定不会miss掉宝贝很用心写的
“凤鸣春日晓~龙起海天高”。

妈咪不觉得承懿帅,但是毛笔字还可以。哈哈哈!
(当然你要明白赖小朋友的“难处所在”,就会了解妈咪为什么会酱说料)



祝愿大家在龙龙年 ~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生龙活虎 + 龙马精神+龙腾虎跃+祥龙献瑞。

4 条评论:

Silvia 说...

对~~对~~对~~心肝宝贝的东西要放在多眼的地方~~抢尽镜头那种~~
换成我~~也会这样做!天天看到孩子的挥春我也开心呢~~
扇子是DIY的吗?怎样弄的?很漂亮喔!

莎莎妈咪 sab 说...

silvia。。。呵呵,看来这两个妈咪一样是宝贝的”忠实粉丝“ :P high 5 一下!。。。那个红包封扇子是DIY的, 不过不是我,是我的姑姑做的。我的手很笨拙的,绝不灵巧。
几时回家乡啊?龙龙年快乐哦!:)

Silvia 说...

我明天早上启程回怡保娘家了~~我每年在娘家过年的,家乡比较KL有气氛,吃的选择也比较多~
也祝你一家新年如意~~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August Yang 写得好也!
January 10, 2012 at 3:06pm · Like

Theresa Ngpl 你儿子长得很英俊。
January 10, 2012 at 3:09pm · Like · 2

Lee Wai Wan Very good!
January 10, 2012 at 5:01pm via mobile · Like

Alicia Ho 他的中文字也可以呀!
January 10, 2012 at 5:11pm · Like

Sabrina Woong CW August。。。mai-hiam-beh-pai (福建话~不嫌的话还可以啦) :P
Theresa。。。呵呵。谢谢哦。他有时说他自己很帅啦。。。妈咪就有点“不敢恭维” :P
ww。。。thanks :)
Alicia。。。不嫌弃的话,勉强还可以啦。:)
January 10, 2012 at 10:22pm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